養了幾十年的狗但從來沒養過貓,原本以為貓狗判定性別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帶小喵去打第一次預防針時...

獸醫:你確定他是母貓?
我:不是嗎?
獸醫:(抓起來看半天)你確定嗎?=w=    <--真的是這個表情
我:應該吧,因為沒看到......那個啊XD
獸醫:(再抓起來看半天)我覺得有90%是公貓耶。
我:真的嗎!?(幫忙抓貓讓他仔細看)
獸醫:嗯,現在我覺得有95%是公貓了=w=
我:可是真的沒看到......那個嘛......
獸醫:因為小貓的蛋蛋非常不明顯,不過我覺得有95%是公貓,
          大概再10天後我就能100%確定是不是公貓了。

醫生,原來你是看蛋蛋喔,其實我剛說的那個......是指雞雞啦XD; 

回家後--

    
找了兩天,不管是蛋蛋還是雞雞都沒看到......

後來我朋友就說了:
可憐的小貓
  蛋蛋小就算了
    還被養母翻來翻去找了
    她幼小的心靈一定受到很大的創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