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那天帶囧囧去三峽看阿媽的畫展,順便去逛逛老街。
(其實是去逛老街順便看阿媽的畫展:P)
(中途碰到吳X憲的不知道什麼節目在出外景,不過我討厭他,跳過。)

在老街上有個男生在路邊擺攤賣自己畫的黑貓杯墊。


超可愛!超厲害!完全不打草稿就直接畫!


跑回去照相時他還送我空白杯墊和筆,說有機會的話再來交流。
最後挑了10隻黑貓帶回家,實在太可愛了>///<


最讓我羨慕的是他的手很穩,手繪可以畫到像印刷出來的>O<
之前老公看我在畫blog插圖時還說:我手滿穩的嘛。(哪裡穩?你看這顫抖的線條﹏)
當下就偷偷跟老公說:看吧,這才叫做手穩QQ

希望他每天都生意興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