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明天要拋家棄子去對岸爽一星期,
所以來爆他的料洩憤哼哼。
(某人:哪有爽,我是要去被老師釘啦TOT)

如果說囧囧的外號是囧噗,
那把拔的外號就是賽郎(台語,我取的)
不是我要說,他這個人實在,真的有夠賽。

證明一:一日三「便」
他在家的時間有1/3待在廁所,因此我們家的廁所設備齊全。





證明二:永遠骰不到寶
他打的線上遊戲常會擲骰子以大小來決定誰可以拿寶物,
不管是以前玩EQ還是現在玩魔獸,他永遠骰不到。
最高紀錄是他丟出99,全團都在恭喜他時下一個丟到100......

證明三:沒投資都漲,有投資都跌
他有些朋友專門研究股票,
之前報了幾次明牌都因為懶而沒買,事後證明他朋友預測的都準。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買啦,結果才進場......





除了股票以外,
以前投資的基金,跌!
之前投資的房市,跌!
所以如果一次算命說你沒偏財運可以不信,
每次算命都說你沒偏財運......還是認命點吧XD

某人:不!我相信我的基金一定會漲回來的>"<
(目前績效-46%,問過的理專全部建議認賠殺出)

證明四:把拔一抱囧囧就噗嚕
囧囧兩三個月大時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一給把拔抱就會噗嚕,即使剛剛才噗過也一樣。

那陣子幾乎每天都會發生的情景...





30秒後。





我連廚房都還來不及走進去......
只能說把拔已經超越賽郎的境界,應該尊稱他為賽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