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惡夢orz
                                                                               
今天難得很早起,老公去買了早餐,
吃完後又各自回去睡。
昨晚到現在我其實只睡了不到四小時,
但可能是吃太飽,在床上躺很久都沒熟睡,
在半睡半醒的情況下夢到......

                                                                               
我帶著一對雙胞胎女兒在玩COSPLAY!!<囧>

                                                                       
一開始他們要扮X的丁公主(正常版和邪惡版)
因為我規定一年只能做一套衣服,預算一萬,道具假髮另計,
花了這麼多錢所以:「要扮就要好好扮!」
就帶著雙胞胎很認真的準備...
要怎麼化妝,用什麼顏色眼影比較能表現邪惡感,
在臥室那面落地鏡前研究怎麼擺POSE...
還對他們說:「雖然這角色很麻煩,
但絕對不可以先在家裡穿戴好才出門以免造成他人困擾。」

接著就到台大了,我們還提早到佔了好位子(體育館對面的大樓XD) 
因為在家裡徹底排練過,很順利換好衣服等我幫他們化妝...
我為了省錢還特別去學彩妝與攝影,
夢裡拿的居然是一台有長鏡頭和閃光燈看起來很專業的數位相機!
接著跳傍晚,雙胞胎正在卸妝收拾時......

囧囧出現了!

夢裡印象雙胞胎約國中,囧囧大概高三或大一左右,
其實原本雙胞胎想凹姐姐一起扮神威...
不過囧囧對cos沒興趣,就去上自己喜歡的課,
下課後買了一大袋寶礦力來探班(好姐姐!XD)
                                                                               
接著又跳回家,這次雙胞胎想co東京巴比倫,
囧囧好不容易答應一起扮星史郎...
(夢裡沒看清他們的長相,不過囧囧是偏中性帥氣型,雙胞胎是女性可愛型)
可是雙胞胎為了誰要扮北都誰要扮昴流爭執不下。
我先要他們自行協調,沒結果的話就猜拳,三戰兩勝,
勝的人可以先挑角色,不過下次還有爭執時就要換另一個先挑。
最後終於決定好了,雙胞胎把整套漫畫攤在和室,
興高采烈的討論要做哪套衣服。
囧囧坐在餐桌,一臉「真拿你們沒辦法」的表情看著妹妹,
我則在旁邊拼命算錢想著「一次要做三套衣服好貴喔>_< 」  <--不愧是主婦!

到這邊就醒了(被嚇醒?XD;)
整場夢老公都沒出現,不過我知道是因為有雙胞胎所以他很認命的在工作,
應該是連假日都要加班好買更大的房子XDDD
                                                                               
正好這時老公起來上廁所,
我就跑出去跟他說剛剛做了這個夢好可怕>_<
結果他居然很高興的說:「很好啊!那來BI--(消音)吧XD」

BI--你的頭啦!!

而且據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你這種傢伙怎麼可能交得到這麼多女朋友!?(飛踹)
                                                                                
不過這個夢實在太寫實,場景清楚就算了,
連飲料品牌都有是怎樣......
因為以前也做過類似的夢而且「某種程度上準確」,
害我躺回床上翻了一個小時還是睡不著......





後來老公說:「如果真的又生一對雙胞胎,就取名為嚕嚕歡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