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媽送囧囧一台學步車。

車01.jpg 

囧囧很喜歡玩,但是他不會轉向,
整天就推著車子在家裡東碰西撞,然後指使他人幫忙轉向。

某天我順手把空的洗衣籃放在旁邊,沒想到一不留神。

車02.jpg 

新型學步車!
馬力更強!速度更快!
而且還會轉向!

車03.jpg 

就看他很興奮的推著籃子橫衝直撞!
不過洗衣籃畢竟太輕了點。

車04.jpg 

幸好摔得不嚴重,囧囧也沒哭,
所以身為一個第一胎一歲多就已經照豬養的馬麻,
我也只有口頭安慰兩句就繼續去忙我的,
結果~

車05.jpg 

趕緊回頭一看......

車06.jpg 

神經很大條的馬麻這才過去給他秀秀呼呼~
順便告誡他下次不要這麼笨......(不過後來還是夾過很多次XD)

上次回公婆家時囧囧也跑去玩婆婆的洗衣籃,
婆婆還稱讚他很聰明知道要小心提把,
然後我這作媳婦的實在不敢說實話......

媽,那是因為他在台北已經夾過很多次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