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樂因故要在我們家多住幾天,
他和小喵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例如某天清晨,我跟囧囧還在睡夢中......

酷01.jpg

酷02.jpg

以上畫面請反覆三次(因為實在很睏所以撐了這麼久)
最後我還是抓狂了--

酷03.jpg

為什麼跑步腳步聲可以這麼大!?
為什麼!?為什麼!?
究竟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順帶抱怨一下,
囧囧老是喜歡滾過來睡我的枕頭,
常常一翻身就跟他頭相撞,很痛耶O_Q



後來我們在客廳吃飯時一樣不得安寧......
(背後是沙發)

酷04.jpg

酷05.jpg

夠了喔!!
你們吃飯的時候我跟囧囧有在旁邊跳來跳去嗎!?
要「哈哈哈來追我啊」也別把毛掉在別人的飯飯裡!!
(怒全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