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意外的過了很久才有新題材,
而且被機車的不是我哈哈哈~(跳舞撒花)

每天睡前我們都會跟把拔skype。
NB是放在臥室的梳妝台上,當然旁邊會有我的瓶瓶罐罐,
囧囧總是一邊玩罐子,偶爾想起來才跟把拔「喂」兩聲,
然後每次要把他抱下來時都會大哭大鬧。

機車801.jpg

機車802.jpg

這場景每天都會重演一遍,
已經快要變成睡前儀式了XD

某天囧爸就說:「囧囧會哭是不是因為想我啊?」  <--還語帶得意貌咧

我斬釘截鐵:「不是,他只是因為說拜拜就不能繼續玩而已。」

囧爸不悅:「亂講,囧囧一定是因為捨不得把拔!」

既然你這麼自我感覺良好(最近新學的詞XD),
那我們馬上來實驗吧。

「囧囧,跟把拔說拜拜,我們去睡覺囉。」

馬上開始哭鬧大叫,這時我又開口。



 機車803.jpg

機車804.jpg

囧爸,慘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