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囧囧吃完點心後又來討,
但是他的餅乾剛好吃完,
我也有打算要出去買東西,
就跟他說「餅乾已經沒有了,等下馬麻要去買。」
他一聽就回答:

借過01.jpg

囧囧買我知道,可是車車不要是什麼意思?
跟車車又沒關係?

看我一臉聽不懂的樣子,囧囧就走到大門邊。


借過02.jpg

原來是這個意思,該稱讚他表達能力真強嗎......
(嬰兒車放在大門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他很討厭坐嬰兒車,
但我也沒辦法抱著10公斤的娃娃出門啊,
所以好說歹說,還是哄上車去附近的全聯買東西了。

囧囧很喜歡推購物車,但我得在後面扶著,
而且因為他看不到路,所以我會提醒他:


借過03.jpg

沒想到他馬上大聲的說:

借過04.jpg 



老實說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當時是怎麼逃離現場的,
實在太丟臉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