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嘛,偶爾會發生一些有趣的小事,
短短的又難下標題,乾脆湊成一篇來寫。

小事1:
某天到了囧囧的巧虎時間,
但DVD遙控器卻不在平常放的地方,
找了一會兒才發現在桌子另一邊。
(其實當時遙控器是在桌面下的置物空間裡,
桌面是玻璃所以看得到,因為圖不好畫所以才畫在桌面上。)

我看到就很自然的講出來而已,沒想到囧囧......

遙控器01.jpg

遙控器02.jpg

立刻往桌上一跳,快速匍伏前進把遙控器拿回來,
不是我要說,速度直逼軍教片喔!(挺)     <--有什麼好得意的


小事2:
某天去買牛奶(家庭號),
付錢後囧囧一直喊:「拿著拿著拿著!」,
我就遞給他轉頭整理剛找的零錢。

結果囧囧抱好牛奶後,
對著櫃檯用理直氣壯而且整間店都聽得到的音量大喊:

 吸管.jpg

該說是天真無邪嗎?
不過馬麻實在很丟臉orz

類似的事還有上週末帶他去摩斯,
還在排隊點餐時旁邊的客人要請他吃薯條,
我轉頭時囧囧已經拿在手上了,
就問他:「要跟阿姨說什麼啊?」
囧囧很乖的說:「謝謝。」
接著把薯條往我這邊一伸,大喊:「燙燙!」

我到現在還對那位小姐很不好意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