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跟「訓練」沒啥關係,
不過懶得想新標題了:P

某天早上6點多囧囧睡醒,
在床上玩了一會兒開始吵我......

跌倒01.jpg  
包吃吃-->要吃麵包,

還指定要「醬包包!」-->抹醬的麵包。

我在弄早餐時,
囧囧拿著自己的杯子走進廚房。

跌倒02.jpg 

就算馬麻昨天忘記洗你的杯子也不用這樣吧......

吃完早餐後我想先煮些菜,             
正在廚房準備時囧囧突然大喊:「有噗嚕!」

過去看看好像正在噗,想說等一下再來換尿布,。
結果他一噗完馬上改口:「沒有噗!沒有噗!尿布不要!」
orz
                                                                               
好不容易抓去換好後繼續回廚房忙,
沒多久又聽見囧囧在客廳喊:「奶茶不要!」-->早餐喝剩的奶茶不要了

跌倒03.jpg 

結果一回頭--

跌倒04.jpg 

只見他搖搖晃晃拿著杯子走進廚房,奶茶當然沿路撒......

叫他站好不要動之後我趕緊擦地板,
結果囧囧不聽話硬要走--

跌倒05.jpg 

後腦直擊XD

結果當然大哭特哭,
哄半天才不甘願的咬著奶嘴去看巧虎。

因為太早起床,中午就簡單吃點東西,12點多拎去午睡,
沒想到他居然還有體力玩了好一陣子才睡著,
而且3點就醒來溜下床= =;

正當我還在床上翻來滾去時,
突然聽到囧囧鏗鏘有力的聲音:

跌倒06.jpg 




                                                                                
所以,偶爾撞撞頭也是有好處的!(超大誤)跌倒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