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還要分成兩篇來寫實在是......

前兩天下午帶囧囧去公園玩,
正好酷樂媽有事來找我,就一起去了。
剛開始囧囧玩得很高興,後來不小心跌倒,
不肯自己爬起來,開始賴在地上哭著要我去抱他。

哭鬧01.jpg
(囧囧還不會正確使用人稱,常把你、我講反。)

酷樂媽評:「這是貨真價實的囧rz耶XD」

可惜我是個「會把小獅子踢下懸崖」的獅媽媽=w=
只要確定囧囧跌得不嚴重,一定堅持要他自己站起來,
後來乾脆坐在離他四五步遠的矮牆上等他哭完。

結果......

哭鬧02.jpg

哭鬧03.jpg

哭鬧04.jpg

後來甚至--

哭鬧05.jpg 

寧願用爬的也不肯自己站起來,你海軍陸戰隊啊!?(翻桌)

對了,務必注意右上角的時鐘XD
如果不是酷樂媽在旁邊提醒,我還真沒注意到囧囧耐性超強,
可以歡一個小時還不放棄咧......

途中有位媽媽來幫忙哄:「美眉,跌倒要自己站起來喔。」
囧囧邊哭邊回答:「不要!不要自己站起來!馬麻抱你(我)站起來!」
然後那位媽媽就回頭對我說:「哇~他很會講話耶~」
這種時候被稱讚真不知該不該高興XD
陸續又有不少婆婆媽媽來哄他,希望不要有人去告我家暴......

其實這已經是囧囧最近第三度在公園跌倒後哭不停了。
第一次是被一個小姊姊說:「美眉,你要學著自己站起來喔。」
第二次是兩個小男生跑來想把他抱起來,還說:「我們跌倒都不會哭呢。」
這次則是一位國小男生在旁邊看半天之後問我:「為什麼你不抱他呢?」


酷樂媽就說,再多來幾次囧囧就變成這個公園的名人了orz

不過各位也不用擔心囧囧是不是真的摔很重才站不起來,
好歹我當了兩年媽,之後的發展也證明他只是脾氣倔而已,
因為圖來不及畫完,明天待續。

這種東西還要待續實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