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到囧囧已經匍伏前進來拉著我的腳,
依舊堅持要馬麻抱不肯自己站起來......

我繼續坐在矮圍牆上等。
先說明一下,矮圍牆內側是兒童遊戲區,鋪著黑色墊子,
囧囧則是在外側的草地上哭鬧打滾。
後來天色漸暗,酷樂媽也有事要先走了,
我想說把囧囧抱進遊戲區再繼續耗吧,
沒想到......

哭鬧06.jpg

哭鬧07.jpg

哭鬧08.jpg

哭鬧09.jpg

哭鬧10.jpg

這樣應該看得懂吧......

所以他那一跤果然不嚴重嘛!
請看這流暢的爬牆動作!一哭60分鐘的超卓體力!
還有一定要在草地上歡的不知所謂堅持!!(大翻桌)

回到家後先拎進浴室洗乾淨我就自顧自煮飯去了。
在外頭不敢丟著他,鬧再兇都得保持在視線內,
在家裡確定安全就可以放任他哭鬧到爽,
不過邊煮飯我還是有注意他的動靜,
就聽到一個娃娃在浴室裡哭喊:「馬麻抱!馬麻抱!」
就是不肯自己走出來-______-###
過了一會兒哭喊變成:「要睡覺覺!要吃奶嘴!」
我想說鬧這麼久果然也累了,結果進浴室一看......

囧囧躺在地板上=口=

衣服尿布當然都濕了,只好再換掉,
最後終於咬著奶嘴自己坐到沙發上,
我從廚房偷看是兩眼呆滯,不過沒睡著XD
後來囧囧大概是休息過恢復正常(?)了,
一整個晚上都在諂媚我......

吃飯時餵什麼吃什麼,連青菜也沒半句廢話。
洗澡時叫他站就站坐就坐,不像前一天洗個屁屁也要哭。
洗好澡後要擦乾吹頭髮掏耳朵都乖乖配合,
連睡前跟囧爸skype也拼命耍寶,
全程都沒說:「呱呱呱看!娃娃照片看!」

才兩歲,真是心機深沈啊=口=

總之這件公園慘案算是平安(???)落幕了,
只不過有個小小後續。
案發三天後我們又去公園玩,
先是一位伯伯問囧囧:「你就是那個很有個性的娃娃對不對?」
後來又被一位婆婆認出來:「你就是那天在這邊哭好久的娃娃嘛。」

變成名人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