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媽要開車過來接囧囧,我帶著他在樓下等。
原本囧囧提了個小包包,沒多久嫌重遞給我,
心情很好的樣子,自顧自在人行道上晃(還走八字步XD)。

其實我有注意到不對,還來不及喊他事情就發生了......

不看路01.jpg

不看路02.jpg


接著當然是跌坐在地大哭。

那一聲「砰」聽得超清楚,顯然撞得很重,
可是我一邊抱著他哄一邊忍不住笑。
走路不看路去撞到人家柱子......好笨喔哇哈哈哈哈哈~ 
                                                                                
沒多久我媽到了,一邊綁汽座一邊哄他。

阿嬤:「囧囧最乖了,要當小姊姊所以最乖了~」
這什麼鬼?= =+

阿嬤繼續說:「囧囧想不想當小姊姊啊?」
囧囧:「要^O^」                     <--很好拐的笨小孩
我:「那馬麻要抱其他的娃娃喔。」 
囧囧:「(想了一下)酷樂娃娃...」 <--指培培,詳見吃醋?
阿嬤:「別的娃娃不行啦......

                            
不看路03.jpg

不看路04.jpg

大絕招果然好用哼哼哼=w=

從此以後每次經過,囧囧都會指著那根柱子說:
「囧囧...在這裡...ㄅㄨㄚˇ  ㄅㄥˋ(台語:跌倒)」



柱子: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