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囧囧在床上躺了好久好久眼睛還是張開的。
所以我就問他。

藉口01.jpg 

當時很驚訝他知道「做惡夢」那個詞,
大概是之前囧囧有幾次半夜突然哭醒,
我哄他講過吧,沒想到他記起來了。

不過呢......

藉口02.jpg 

被我駁回後他想了一下......

 藉口03.jpg

電話吵則是有次囧囧午睡時我媽打電話來講了半小時,
之後我進臥室發現他已經醒了,面無表情的躺在床上玩細肩帶,
就問:「怎麼啦?被電話吵醒嗎?」

結果囧女王一臉不爽的回答:「是!」
阿嬤:阿謀丟金拍謝捏?= =


不過就跟圖上講的一樣,
別說晚上了,那天一整天都沒有電話!
不要再找藉口了快點給我睡覺!!!!!

第二天中午忘了為什麼總之囧囧鬧脾氣哭了半小時,
下午爺爺來我跑去告狀,爺爺就問他啦:

藉口04.jpg

藉口05.jpg

看爺爺一臉問號他又想了一下......

藉口06.jpg

你沒別的藉口可用嗎!?=口=



那個你應該是我才對,囧囧還不會正確使用人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