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沒什麼特別有趣的事,
所以拿存稿出來寫。

<1>
前情提要,我們很久以前就開始教囧囧講謝謝、不客氣,
現在他也已經用得很順了。
某天晚上,照例念巧虎的書當睡前故事。
有訂的把拔馬麻請拿出2010年1月號XD

還沒拿到01.jpg

正當我百分之120確定能聽到一聲字正腔圓的「謝謝」時,
囧囧一臉嚴肅的回答:

還沒拿到02.jpg

我還楞楞的問:「什麼?」
囧囧嚴肅的又重複一次我才弄懂......

書上的麵包畫在巧虎媽媽手上,
所以囧囧覺得還沒有拿到不能說謝謝!


這到底算天真無邪還是現實啊?orz


<2>
不知道為什麼囧囧老愛睡我的枕頭,蓋我的被子。
某天早上他又「蛇」過來,而且把我吵醒,
我不爽就開始念。

枕頭01.jpg

枕頭02.jpg

沒想到囧女王居然一臉認真的回答:

枕頭03.jpg

類似案例還有前幾天阿嬤剛買了個漂亮的小包包,
囧囧硬要拿,結果出趟門回程時就不見了。

阿嬤:「囧囧,阿嬤的包包呢?」
囧囧:「............」      <--低頭玩手手假裝沒聽到
阿嬤:「那個漂亮包包呢?阿嬤新買的耶,怎麼不見了?」
囧囧:「我我我......我在摳指甲沒聽到!」


這麼小就懂得打太極,
長大後前途必然不可限量!(超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