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了前面有沒有用過「白目囧」當標題,
有空再整理好了~(通常這樣說就一定不會整理啦XD)

兩件囧囧幹的白目事。

<1>
上次囧爸回台很
遵守約定(?)的每天帶囧囧吃宵夜,
當然累的就是我啦,一天要洗四次碗。

某晚把宵夜端到客廳後我坐在地板上抱怨很累,
囧爸還算有良心的幫我捏肩膀,說了句:「老婆辛苦了~」
結果坐在旁邊的囧女王馬上接話:


白目01.jpg

你是在辛苦什麼啊!?(大翻桌)

<2>
某天準備午睡時囧囧不知吃錯什麼藥,
突然主動對我說:


白目02.jpg

好吧我們先忽略那個尿布......
總之他一臉驕傲的走進臥室,爬到床上之後。


白目03.jpg

喔喔喔喔喔!
陪伴囧囧兩年多的細肩帶就這樣被一把推到床尾了!

接著念故事書、講講話、在床上翻來滾去,
玩了一會兒他才乖乖躺下,
我就在旁邊看書陪著,
一時間臥室內寂靜無聲......

白目04.jpg

白目05.jpg


啊不是長大了!?          by囧爸、囧媽


後來?
當然還是得乖乖去廚房拿奶嘴,
從床尾撿衣服回來給囧女王睡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