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這篇奇摩新聞:越小學會撒謊 越能當上執行長

簡單說就是加拿大研究發現,
孩子越小學會撒謊表示執行力越強,以後當執行長的機會越高。
依據統計,兩歲會矇人的比例只有兩成,
這兩成或許都是今後金融界的高級主管。

................................................................................


ceo01.jpg
(1歲6個月,有文為證:有沒有噗嚕

太好啦!未來的CEO!XD
好玩的是阿嬤說他看到這則新聞時也是馬上想到囧囧XD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
某天囧囧在小7買了布丁,我則買了低卡果凍。
回家後他說:


ceo02.jpg

幫他把布丁果凍都打開後,我開始拆剛收進來的帳單。


ceo03.jpg

等我把帳單都整理好,準備來吃果凍時......

ceo04.jpg

到這邊為止就只是件生活小趣事,
跟CEO什麼的扯不上關係。
不過當晚我跟囧爸說了之後......


ceo05.jpg
「先把別人有把握的市場搶下,自己擅長的市場反正跑不掉,再慢慢的享受。
 囧囧判斷馬麻不會搶他的布丁,因為從過往的表現判斷,馬麻不愛吃布丁。
 這次如果被馬
麻搶布丁,下次就會記得先把布丁弄爛,讓馬麻沒欲望吃,
 再先搶馬麻的果凍,這就是經驗。」


「那
我發現果凍被吃光後大聲抗議,囧囧就分我一口布丁,不過要由他來挖。
 就是在可接受範圍內給點補償安撫是吧=_=#」


嗯,給你一點甜頭,免得你唧唧歪歪打爛市場。所以囧囧可以當CEO
 比我還厲害XD


再掰嘛!!(翻桌)

不過我倒是想起另一件事。
上次囧爸回來,我們去行天宮拜拜後走路回家。
半路上想買飲料,正在商量是要穿過公園去美聯社,
還是在順路的便利商店買就好,
這時趴在我身上(因為剛剛跌倒哭了)的囧囧突然發言:「去美聯社買啊~」


ceo06.jpg

這麼小就懂得成本控管!
果然是未來的CEO啦!!



<--笨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