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囧最近的興趣是幫貓放飼料。

每天早上我幫小喵換水後要放飼料,
囧囧就會跑過來:「我要挖!給我挖!」
其實讓他放是沒什麼關係,問題是他總愛放很多......

飼料01.jpg


什麼不會!?


飼料02.jpg

曾幾何時小喵已經有肚子了!
而且你知道當酷樂馬麻說:「其實我覺得小喵跟酷樂差不多大」時
我有多受打擊嗎?

酷樂明明就比較胖!!(堅持)


至於龜毛囧當然不會放完飼料就算了......
他會拿著碗去追小喵:「快來吃啊!」
還曾抱怨小喵只顧睡覺不吃飯。

飼料03.jpg

小鬼,馬麻辛苦煮的飯你好像也常常不吃喔!?

有次買飼料時附贈一罐貓草(看起來就像乾燥碾碎的香草),
被囧囧發現之後每天吵著要撒,而且他撒了之後還會......

飼料04.jpg

認真的把貓草和飼料搖勻......

不愧是龜毛囧!

至於之前提過囧囧會模仿小喵舔毛的動作,
最近也大有進步(?)。

這是模仿貓舔手的動作。

飼料05.jpg

可以用腳去揉眼睛,小孩子果然很厲害!
不過人畢竟不是貓......

飼料06.jpg


小喵:這你就不行了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