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兩歲半快三歲,
第一次經歷「自己的地盤有其他娃娃入侵」XDDD

前陣子酷樂馬麻帶培培來玩。
以往酷樂馬麻單獨來過幾次,囧囧也很喜歡他,
帶培培來倒是第一次。

不怕生的培培一進門馬上玩起囧囧的小椅子,
而主人的反應......


培01.jpg

之後還突然出手把椅子搶回去,
幸好培培不介意,真是好脾氣的小孩(摸摸頭)

之後在我的勸說(?)下,囧囧都肯把玩具借培培,
不過兩人各玩各的沒什麼互動......


培02.jpg

跟酷樂馬麻的互動倒是很多!XD

其實我跟培培的互動也不多,
因為光新環境和玩具就夠他忙了沒空理我XD
喔有啦,他要碰插座時被我兇了一句......
然後就乖乖聽話了好棒好棒喔!
酷樂馬麻:你在這裡裝什麼乖小孩啊!!(翻桌)


玩了幾個小時想說彼此都比較熟悉了(有嗎?)
我就試著跟培培說:

培03.jpg 

培04.jpg

還整個人掛在我身上不肯放......
這是宣示主權嗎?
而且每次我說想抱培培都有同樣反應,真好玩XD(喂)

結果當天兩個小的都玩到不肯午睡,
培培甚至累到走一走就跌倒還硬撐,
最後聽說一上車就躺平了:P


幾天後正在陪囧囧玩,他突然指著自己:


培05.jpg

角色確定後就撲過來。

培06.jpg

你裝什麼可愛啊?XD


附註:囧囧在學培培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