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一下,上一篇口香糖(1)是7/10寫的,
短短一個多月而已......

上次挑戰失敗後囧囧大概乖了兩個星期,某天又突然跑來要。
這次咬比較久大概30秒才吐掉,
看他表情也不像好吃的樣子,可是......
從此之後他就三不五時來要口香糖。

某天我趁他看巧虎時躲在書房用電腦,不一會兒他跑了進來。
(因為會擋到所以省略螢幕沒畫)

口香糖201.jpg

口香糖202.jpg

又來了=_=

因為不給他會一直盧,
所以我就故意刁難說:
「要咬很久喔,只咬一下下太浪費以後不可以吃了。」
囧囧答應後很高興的跟我一起把口香糖放進嘴裡,
咬咬咬咬咬~


口香糖203.jpg

明明涼到皺眉,說都說不連貫了還堅持要吃的小孩子......
 
口香糖204.jpg

<囧>

這也太快了吧!?
A牌不是出名的涼嗎!?

噗浪上的朋友還一陣喝采orz
友A:下次就是麻辣鍋了?
友B:下次挑戰檳榔了?!
友C:太好了(?)台灣目前已經找不到她不敢吃的口香糖了!

友D:成癮了!XD


哼!以後我就改買極酷嗆涼口味>口<(超大誤)




P.S1:現在每天都跑來要,不過我嚴格規定一天只能吃一個。
P.S2:我要快點改掉把口香糖丟桌上的習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