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真的和廁所訓練扯得上關係(笑)

話說七月時阿嬤出國玩三個星期,
我當然早早挫著等(開玩笑,三星期沒人幫忙帶小孩......)
不過也沒想到阿嬤前腳才上飛機,囧囧就開始每晚大鬧。

簡單說他就是堅持要我陪睡,
問題是我已經陪你一整天了!!!!!
就這樣連續鬧了好幾天我終於受不了,
跟他說再這樣要處罰啦!

照哭............(

睡地板01.jpg

邏輯很簡單。
讓你舒舒服服躺床上、吃奶嘴、拿衣服你不要,
那就什麼都沒有!!


當晚我真的不讓他上床,也沒有奶嘴衣服,
就在地上鋪了厚草蓆,把他的枕頭被子拿下去。
囧囧當然大哭大鬧,耗了半天,
最後還是屈服於馬麻的淫威之下......就這樣睡了一夜地板。

隔天白天平安無事,晚上準備睡覺時又開始歡。
我還記得那天剛好是世足決賽,就在一片球迷歡呼聲中,
囧囧又被罰沒奶嘴沒衣服睡地板。

離奇的是他居然沒哭還......


睡地板02.jpg

改成凌晨醒來時歡了很久=_=;;;

再隔天的晚上,我正在念睡前故事時......

睡地板03.jpg

居然自己提出要求?

我猜囧囧是認為「只要自願睡地板就可以晚睡」,
因為唸完書後他直接跟著我進書房,
連床上都不肯待......

哪有這麼好的事!?


沒關係,我改罰他只能坐在書櫃前的椅子上,
不能走來走去更不能看電腦。


睡地板04.jpg

他當然又開始哭鬧,我不理他就自顧自上網去。
說真的,帶小孩一整天到這個時間點耐心已經耗光光啦,
我還比較怕一個理智斷線會痛扁小孩咧......

過了一會兒突然覺得書房怎麼這麼安靜?
(桌上有螢幕、書架等東西,我坐著時看不到囧囧。)
站起來一看才發現......

睡地板05.jpg

累就給我去床上睡啊!!!!!

氣沖沖的把他抱進臥室,今晚總算落幕


又隔天,從刷牙時開始哭orz
鬧了一個多小時總算肯上床,
但沒多久就開始找各種理由爬下來....
..

睡地板06.jpg

經過連續這麼多天的睡覺大戰我覺得自己的耐性越來越薄,
終於在他第五還六次跑出臥室時氣到一把搶過奶嘴衣服......

睡地板07.jpg

把奶嘴衣服丟到他拿不到的櫃子上,
我也不管開始大哭的囧囧,自顧自去刷牙。

沒想到他邊哭邊數落我......


睡地板08.jpg

我是認真的= =#
那時我不是丟衣服奶嘴就是丟小孩啦= =#


刷完牙我躺在床上生悶氣,也不讓他上來。
結果他自己去搬墊子鋪在地上,
然後跟我要枕頭被子......

真是被打敗......他到底知不知道這是一個處罰啊!?

不過隔天早上囧囧居然主動跑去馬桶上廁所,
而且不知何時自己換了小內褲(原本有包尿布)

再再隔天(到底第幾個隔天了?orz)
快九點準備洗澡時就開始哭......
照這樣看明天可能吃完晚餐就開始哭了吧= =
友:又不是太陽下山,一天比一天早XD

正確來說是語帶哭音眼眶含淚,沒有真的哭出來,
不過他說不要念故事書,乖乖上床躺,吃著奶嘴拿著衣服,
我就躺旁邊陪他講講話。

沒一會兒他突然拔出奶嘴,連衣服一起遞給我。


睡地板09.jpg

現在是什麼情況?=口=

囧囧真的躺到地上去後,我在床上繼續陪他聊天。
後來覺得這樣不太好就問:
「囧囧今天有乖,所以要不要吃奶嘴拿衣服?」

只見他一臉認真的回答:


睡地板10.jpg

............囧???

後來也沒歡,沒衣服、沒奶嘴的順利睡著了,
可是我總覺得有哪裡搞錯了......

睡了一個多小時他醒來小哭了一下,
因為今天比較乖,所以給他「抱走」獎勵。

我一邊拍拍一邊問:「囧囧要不要睡床上?要不要奶嘴衣服啊?」


睡地板11.jpg

Orz

我把這情形告訴囧爸......
囧爸:所以他的適應力很強
囧媽:這樣算好事嗎?= =
囧爸:是啊~
囧媽:以後囧囧老師打電話來:
   「喂蔡先生嗎?您女兒最近一不想上課就自己跑去教室外罰站...」

囧爸:囧興

噗浪上的朋友也說:
「CEO囧: 本公司多年來致力於生產適合躺著睡的地板.....
 還有時尚的細肩帶與成人用奶嘴(吃)」

怎麼什麼都能扯到CEO啦=口=

總之截至目前為止,囧囧依舊睡著地板,
不過也因此可以大膽挑戰「不包尿布過夜」!
算是因禍得福。
唯一的問題是囧囧睡覺會亂滾,
厚草蓆的面積不大,半夜我已經爬起來「橋」好幾次了,
早上還是常發現他睡在(真的)地板上......

我絕對沒有虐待小孩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