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講囧囧最近的幻想遊戲。

除了基本款的假裝煮菜菜、假裝打電話之外,
他很喜歡在外出時假裝牽著寵物。

幻想01.jpg

在跳舞課交了朋友後,
有時會變成「我牽著我的朋友」「我牽著IKEA姊姊」
甚至還出現過「我牽著很多個IKEA姊姊!」XD

當我忙著煮飯,讓囧囧一個人在客廳玩時,
他也常提著水桶跑來廚房對我說:

幻想02.jpg

為什麼他喜歡提水桶出門一直是個謎。
因為某期巧虎的影響,最近又從出去買東西變成「我要去生妹妹~」
......拜託你20年後再跟我說這句話orz

再來今年夏天不是積極訓練囧囧上廁所嗎?
某天就看他對著娃娃......
(當時囧囧的廁所訓練還沒完全成功)

幻想03.jpg

把娃娃拎到小馬桶邊......

幻想04.jpg

所以你都知道嘛=_=;

又過一陣子的某天我帶囧囧逛捷運地下街,
在忠孝復興站搭了超長手扶梯,他很高興。

然後我們家的貓沙盆放在吧台後方,
前面有一片長這樣的塑膠網狀墊子。
幻想05.jpg

隔天要煮飯時就聽到囧囧來到貓沙盆前......

幻想06.jpg

囧囧不但會牽好娃娃,在手扶梯上還會乖乖站好喔(驕傲)
不過那陣子他搭上癮了,有事沒事就去站在塑膠墊上......

幻想07.jpg

小喵應該很困擾吧XD


至於那個「我要去生妹妹~」的遊戲,
改天再來另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