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的第一個才藝班跳舞課(救國團開的幼兒律動),
因為老師要轉校而暫時劃下句點了。

當初去上課只是單純希望囧囧有機會和其他小朋友互動,
因為他以前非常怕生......
沒想到就這樣連上了四期,還交了好朋友!
這篇就來介紹跳舞課的老師和同學吧。

郭老師:

跳舞課4老師.jpg

老實說我常常覺得老師好可憐XDDD
光一個囧囧就已經快讓我抓狂了,
老師得同時應付這麼多尖叫亂跑的小朋友,
而且還不能生氣!真是太偉大了!

囧囧很喜歡老師,下課後甚至會去討抱抱才肯走。

跳舞課405.jpg

其實除了幼兒律動外,老師也有教成人舞蹈喔,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XD

好朋友一號:IKEA姊姊。
跳舞課4IKEA.jpg
會這樣叫是因為某次帶囧囧去IKEA玩,
被姊姊認出來「是跳舞課的同學」主動過來打招呼。
後來在課堂上我就問她:

跳舞課406.jpg

你取名字真是有夠隨便的!(被毆)

囧囧很喜歡IKEA姊姊,
就連在家玩都不會忘記他......

跳舞課407.jpg

聽說IKEA姊姊在家時也會假裝跟囧囧一起玩,
還說:「囧囧很乖喔~」
謝謝稱讚*^-^*


好朋友二號:一路(音譯)(再度被毆XD)
跳舞課4一路.jpg
一路有雙靈活的大眼睛和超漂亮長捲髮,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他我還偷偷讚嘆:

「真的有長得像洋娃娃這麼可愛的小朋友耶!」
後來才知道是個超皮、超愛在課堂上搞怪的小女生!
所謂古靈精怪大概就是用來形容他的吧。

跳舞課408.jpg

類似的畫面每堂課都會出現,一路馬麻真是辛苦,
不過囧囧也因此記住了一路的名字XD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下課後我們會和一路交換零食。
一路每次都送囧囧一整包,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是要說出來......

一路你好難伺候XD

跳舞課409.jpg

因為實在抓不到一路的喜好,
最後只好照著他送囧囧的牌子買,
結果還是不要!XDDD

對了,一路的哭聲超宏亮,
完全無法想像這麼小的身體怎麼能發出如此驚人的音量:P


最後還有一位小兔姊姊。
跳舞課4小兔.jpg
因為是最後一期才加入的,所以囧囧和他互動不多。
不過不過不過......
我可以說出來嗎>艸<

她就是PTT-BABY版赫赫有名的哇機小兔啦!
見過之後就知道什麼叫名不虛傳......
小兔媽辛苦啦(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