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寫幾件跳舞課相關趣事。

<1>
前半堂課是熱身拉筋。
原本囧囧都會乖乖跟著老師做動作,
上了兩三期之後突然開始喊「會酸酸!」

囧囧都是固定在某幾個動作說腰酸,
然後會要求我幫他按著腰部。


跳舞課501.jpg

就像這樣~

其實我只是「摸」著他的腰,完全沒出力,
對囧囧來說應該是心靈上的安慰大於實質意義吧XD

後來想到家裡有支按摩棒。


跳舞課502.jpg
試著幫囧囧按摩腰部,沒想到一按上癮,
之後有事沒事都會跑來找我「要桿桿桿啊~」
因為都是洗好澡還沒穿衣服時桿桿桿,
會「刺刺的」,所以得披條毛巾。


跳舞課503.jpg

按摩時囧囧會發出詭異的笑聲,有時太舒服還會流口水,
最近甚至要我「從頭頭桿到腳底」XD

<2>
上篇提到一路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女生,
最喜歡在課堂上搞怪。

某次跳舞的歌詞裡有句「好可愛~」
當老師帶著大家邊唱邊跳時......


跳舞課504.jpg

過了幾天囧囧在家裡跳舞,
唱到「好可愛~」時我順口回了句「不可愛~」
沒想到囧囧馬上轉頭瞪我。

跳舞課505.jpg

被教訓了!XD

<3>
剛開始去上課時囧囧專心的時間不多,
後來逐漸進步到大致可以聽完整堂客,
還因此被好幾位媽媽稱讚過^-^

不過囧囧上了幾期課開始變老鳥,
和同學也越來越要好之後......


跳舞課506.jpg

跳舞課507.jpg

這種時候馬麻就應該說這句經典台詞了:

「我家小孩很乖的,都是被朋友帶壞XD」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媽媽們不要扁我^^;

現在沒有一起上課就沒什麼機會見面了,
希望囧囧不要忘記他生平第一次交到的朋友,
也希望以後大家還能在一起「跑跑跑」喔。


跳舞課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