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囧囧已經戒掉尿布,不過還在吃奶嘴。
因為看不出有什麼不良影響(當然也因為懶啦:P),
所以我只有規定睡覺時才能吃,沒有積極戒。

原本只要在起床後把奶嘴收到廚房去就沒事了,
但隨著囧囧長大,開始會自己搬椅子去拿。

某天我照舊趁囧囧看DVD時躲在書房上網處理些事。


奶嘴01.jpg

因為DVD看一半有事時(例如想上廁所)囧囧會自己按暫停,
所以一發現客廳沒聲音我就邊走出書房邊問:
「囧囧怎麼了?」

才走到門口就看到對面黑漆漆的臥室裡有個小小的人影,
聲音含糊不清的喊回來:


奶嘴02.jpg

自己去廚房拿奶嘴,
現在要去臥室床上拿細肩帶了=_=


像這樣的「奶嘴攻防大作戰」最近常常上演。
反正我的原則就是只有午睡、晚上睡覺時可以吃,
所以一發現就會硬把奶嘴拿走(衣服倒是隨便他拿),
當然囧囧會生氣不過......我才不理他呢(喂XD)

某天又在臥室被我抓到偷吃奶嘴。

奶嘴03.jpg
(因為囧囧會自己脫衣服,只要天氣一熱他就會自動脫光光)

他倒在床上翻滾裝傻跟我對峙半天,
眼看賴不掉,居然把心一橫----

奶嘴04.jpg

他真的是很認真、努力的要把奶嘴塞進嘴裡!
(先塞左邊、然後塞右邊,接著試圖把把手折進嘴裡)
我當然嚇得馬上把奶嘴搶救出來......

最近一次抓到他偷吃奶嘴的對話則是這樣。
「囧囧你為什麼現在在吃奶嘴?=_=#」
「因為......因為很熱啊......」

只能說小鬼對於奶嘴的執著不是馬麻可以理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