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圖啦~

不快點寫下來怕隔天就忘了XD
感想當然是以囧囧為中心。

其實辦PG原本是酷樂媽起的頭,最近剛好星期五有空,
就想說來我家試辦看看吧。
我們都是隨興派,就邀了同是隨興派的小兔媽、小瞇媽,
四個小孩剛好涵蓋1~4歲,混齡混得比蒙特梭利還大XD

首先抵達的是曾在IKEA有一面之緣的小瞇和小瞇媽。

PG01.jpg
小瞇不知道為什麼一臉嚴肅,不過並不怕生,
進門後很快就跟囧囧玩在一起,
我就丟著兩個小孩自己玩,只顧跟小瞇媽聊天(掩面)

不久培培和酷樂媽來了,大家開始吃午餐。
我原本想囧囧很晚才吃早餐應該不餓,
沒想到他自己搬了椅子坐到酷樂媽旁邊,
看著人家的便當不斷重複:

PG02.jpg

拜託不要弄得好像我虐童連白飯也不給吃的樣子好不好!?=口=

結果真的熱了飯糰給他也沒吃幾口......

吃完後小孩繼續玩,媽媽們則在一旁輕鬆的喝茶聊天......
好啦輕鬆的好像只有我,因為囧囧夠大了不用一直看著XD

之後小兔姊姊幼稚園下課過來了。
PG03.jpg
還帶了好大一盒禮物,真不好意思。
從以前一起上跳舞課時我就覺得小兔姊姊的衣服都很有設計感,
這次也不例外喔~
四個小人開始在和室<-->客廳來來回回玩,
不時可以聽到囧囧超興奮的尖叫聲,還一直纏著酷樂媽說故事,
原本以為來PG可以喘口氣的酷樂媽反而更累了(掩面XD)

兩點多小瞇開始想睡覺,剛開始當然是「不要回去!」、「再玩一下!」
不過吃完點心就很守信用的跟大家說再見,回家午睡了。

少了一個朋友後屋子裡突然安靜很多,
培培也開始出現撐不住的徵兆,可是一直ㄍ一ㄣ著。
終於一不小心摔跤額頭撞到地板大哭起來,酷樂媽趕緊抱起來秀秀。
不過因為很痛+想睡,哭了很久都停不下來,
壞心的酷樂媽邊哄還邊叫我幫培培的哭臉照相XD

培培跌倒大哭後囧囧就放下玩具,很在意的跟前跟後。
我把他抱起來看培培,沒想到他居然......

PG04.jpg

不但會輕拍培培的背,連聲音都放的很溫柔......

這種會被長輩稱讚「可以當姊姊了!」的成熟反應是怎樣?
嫌馬麻被催生的還不夠嗎?XD


甚至主動跑去跟小兔姊姊報告:「培培剛才在這裡跌倒!然後就哭起來了!」
可惜顯示狀態:毫無反應,就是個小兔姊姊~(被毆)
之後一直要我抱他去安慰培培......
雖然我覺得比較像在找藉口要我抱啦= =

三點多送走所有小客人,
難得的是三位小朋友要回家時都很乖,完全不吵鬧。
不過人都走光了我才想到......

今天完全忘記照相!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啊啊啊啊!



針對囧囧的感想:
跟之前培培來訪時相比,這次囧囧大方多了,
不管是玩具、故事書都很自然的跟客人分享,
我還瞄到他跟小兔姊姊手牽手一起去和室玩......
為什麼會忘記照相啊啊啊啊啊!>口<

PG05.jpg
只能畫張圖聊做計念T_T

培培跌倒後哭很久,當中酷樂媽媽去廁所時換我抱著哄,
囧囧也很理所當然的樣子,不像之前會吃醋......
這樣可以生第二胎了(超大誤!!!!!)

最後,因為前幾天我有威脅他:「不乖的話就不請小朋友來玩了。」
結果今天一起床他就宣示:「我今天會很乖!」
不過去接小瞇媽的半路上他突然說:

PG06.jpg

這......
這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