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就拖到今天才寫出來......(掩面)

第二次PG!依舊是吃喝玩樂隨興團!


這次小兔姊姊很殘念的因為感冒沒來,
不過有新朋友--皮皮和倉日媽。
特地從新竹開車北上只為了玩幾個小時,辛苦了!

因為倉日媽要去停車,所以我在樓下接皮皮。
真是超大方的小孩,第一次見面但完全不怕生,
乖乖跟著我上樓......這樣會不會很容易被拐走啊XD

沒多久培培和酷樂媽也來了,
三個小孩開始......各玩各的。
不過這邊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PG201.jpg

怎麼這年頭男生眼睛都這麼大,
囧囧眼睛卻小小的啦=口=


尤其是培培,那又長又翹的睫毛是怎麼回事?(怒指)

又沒多久小瞇和小瞇媽也到了,
這次小瞇依舊一臉嚴肅,不過跟他打招呼時會對我微笑了~

PG202.jpg

總覺得小瞇其實是因為害羞所以板著臉XD
總之,午餐時間照舊是一團混亂不乖乖吃飯,
四個小孩開始......還是各玩各的。

後來小瞇說在臥室找不到小喵,
我去找發現小喵今天躲在書房書架上的布隧道裡,
眾小朋友們馬上吵著要看貓,包括囧囧......

PG203.jpg

你湊什麼熱鬧!?

最後四個小孩+四個大人全擠到書架邊看貓。

PG203a.jpg  

小喵一定嚇死了XD

可能被逼急了,牠居然從隧道裡走出來還露齒威嚇。

PG204.jpg

沒想到眾小孩大樂!追著貓進了臥室......

PG204a.jpg

小喵:T_T....................

又玩了一陣子後小瞇累了有些鬧脾氣,
但是送他一包旺旺仙貝就乖乖穿鞋回家了。
容易滿足的小孩真好^^

之後兩位男生開始在臥房的床和椅子爬上爬下,
(然後小喵在底下唉唉叫XD)
結果培培一爬到我的枕頭邊就理所當然的躺了下來!
還躺了兩三次!這就是警訊啊酷樂媽XD

果然沒多久......

PG205.jpg

跌倒撞到床頭櫃,大哭!

幸好不是直接從床上掉下來撞地板,
我們還能開玩笑:因為太累而跌倒撞到頭快變成培培的固定退場模式了。

這次培培一哭,囧囧也馬上跑過來:「馬麻抱我安慰培培!」
不過......

PG206.jpg

所以囧囧就摸摸鼻子自己爬上床去拍拍了XD

後來皮皮也累了先行離開,
酷樂媽則想帶培培去公園走走再回去午睡,
沒想到囧囧和培培又在公園玩起來。

快四點總算玩夠了回家看巧虎......

PG207.jpg

居然還有力氣跟著跳舞=口=

三歲小孩的體力......真是太恐怖了......

總之,第二次PG算是平安落幕......好吧培培除外:P
也有記得照相了。
不過這次的混亂程度大概是上次的三倍......

我什麼都沒看到!(關和室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