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囧囧「自我感覺良好」的程度有向上突破的趨勢。

例1:
廁所訓練剛成功的那陣子~

感覺良好201.jpg

例2:
父親節快到時,我跟囧囧說要打電話給爺爺說父親節快樂喔。
囧囧很認真的反覆練習「父親節快訥(樂)」,
然後說......

感覺良好202.jpg

這句話絕對不是我教的!

例3:
前陣子囧囧很喜歡單腳站立。
從一開始的才抬腳就摔跤一直練到可以站3秒、4秒......

感覺良好203.jpg

然後站完就會跑來找我說:

感覺良好204.jpg

...................................(無言)


噗友:身為一位
CEO,懂得適時的自HIGH
提振員工士氣也是很合理的事

怎麼完全不覺得有被提振到......
(等等,意思是我是員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