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囧囧已經上床了,我在床邊做運動陪睡,
當時我站在椅子前做伸展操。

窩心01.jpg

窩心02.jpg

因為事前不知道小喵跳上椅子,所以我嚇了一大跳。
躺在床上的囧囧馬上說:「我討厭小喵啊!!」
馬麻:「為什麼討厭小喵?


窩心03.jpg

聽了真受用XD

後來有陣子囧囧不知為何,嘴突然變得超級甜。
例如吃晚餐時問他:

窩心04.jpg

超窩心對不對!?>//////<

吃了三口後......

窩心05.jpg

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囧爸評:
說真的......我越來越覺得他真的是天生的CEO......
                 一開始「你是大將啊~沒有你不行!!你是我的左膀右臂~」
    然後「嗯,那個最近公司不順,準備裁員,你是大將,就當做表率吧!」

這是經驗談嗎?XDDDD

後來囧囧變本加厲,每次吃飯時都會說這句話。
(是說到底誰教的啊orz)

窩心06.jpg


接著吃幾口後......

窩心07.jpg

唉~馬麻的天堂與地獄只有一線之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