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個星期一發生的事,
詳細日期忘了,看穿著應該是夏天吧......
(看你多會拖XD)

一大早,囧囧擅自爬上梳妝台動我的保養品,
這件事已經明確告知他不可以很多次了所以直接開罵。
被罵之後不爽,摔瓶蓋。


我昨天買了幾本繪圖教學書,囧囧說想看。
很仔細的交代他:「這是教畫圖的書」、「馬麻的書不可以亂畫」,

結果一回頭
......


某天01.jpg

被罵後摔筆,打翻旁邊的筆筒。
(不過冷靜後想想,幼兒用的畫圖書都是直接畫在書本上,

所以囧囧可能誤會我那句「教畫圖的書」了吧?)

因為那天沒午睡,囧囧趁我準備晚餐時在沙發上睡著。
被硬挖起來後非常不爽,跑進廚房......

某天02.jpg


其實從廁所訓練確定成功後的幾次尿地板意外看來,
我高度懷疑囧囧......

是故意的!!


就像有些比較有脾氣的貓,平時都會在貓沙盆上廁所,
可是一旦生氣或不爽就會去尿主人的床以示抗議,
我真的覺得囧囧也是這樣orz

飯後我進書房拿東西,發現外面有奇怪動靜,
悄悄走到門邊探頭出去看......

某天03.jpg

第一次自己搬椅子墊腳好拿吧台上的糖!


而且我懷疑他吃完打算放回去......
因為他拿到糖後走到客廳打開,
拿一顆出來吃之後回頭往吧台走,

不過半路發現了我在看他,就......

某天04.jpg

想轉移焦點也沒用!!

總之一整天狀況不斷,好不容易終於撐到要準備睡覺了......

某天05.jpg

刷牙時不小心打翻漱口杯orz

雖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不過我還是脫口而出:「搞什麼鬼啊!
結果拿抹布來擦桌子時,囧囧居然一邊刷牙一邊數落我:

某天06.jpg


@$%#︿&!*............(消音處理)


一覺醒來想說全新的一天應該沒這麼多鳥事了吧?

某天07.jpg

要不是因為他踏上椅子時有聲音我探頭去偷看,
不然放回去後我還真的不會發現他偷吃糖咧......


把這件事跟囧爸說了之後。

囧爸:現在你對他未來可以變成
CEO這件事越來越有信心了吧......
但也可能變成那種CSI要抓好幾集才抓得到的智慧型罪犯啊
(這樣期望自己的小孩真的沒關係嗎太太?)

對了,後來他在書房玩臉書的養小豬遊戲,
趁我出去拿東西時......

某天08.jpg


這兩天真是飛越性的成長啊~(結論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