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陣子我持續輕微咳嗽,就買了喉糖來吃,
沒想到囧囧也愛吃,只好分他。
後來想去看耳鼻喉科,就跟囧囧說:「等下馬麻要去看醫生,看完再買些喉糖。」
囧囧:「喉糖吃完了嗎?」
我沒好氣的回答:「對啊,因為被某個小孩子吃光了,馬麻喉嚨痛都沒得吃。」
結果他居然很大聲的反駁:「要分享吃嘛!」


喉糖01.jpg

喉糖02.jpg

再裝啊!!!(大怒)

<2>
有次
帶囧囧去IKEA玩,
這小子大概是嫌我一直跟著很煩,
在寢室區時突然轉頭對我說:


機車1503.jpg

這是我平常催他去睡覺的台詞!

後來看我依舊跟在後面,居然很兇的對我說:

機車1504.jpg

死小鬼=口=#

<3>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一要去阿嬤家囧囧就生離死別哭不停,
可是到了要回家的時間又變成:「不要!我要在阿嬤家睡覺!」
還掛我電話=口=
                                                                               
某天阿嬤來接囧囧,照例又是一輪大哭:「馬麻一起去~哇哇哇~」
(以下為連續畫面)
機車1505.jpg
機車1506.jpg
機車1507.jpg

假哭確定!還可以收放自如耶=口=

所以不用學什麼跳舞畫圖了,去學川劇的變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