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有髒話XD

今年過年原本要配合長輩的行程去大陸過,
我想提早帶囧囧去上海所以先訂了機票,
沒想到前幾天長輩突然說因為行程安排極不順利,不去了!
一陣雞飛狗跳後也只能趕緊想辦法幫囧爸買回來的機票。

以下是尚未確定有機票時的skype對話。

囧爸:幹,真的买不到机票我就在上海到处去踢馆泄愤 = =
我:結果館都沒開,人家回鄉過年了......更淒涼XD 
囧爸:QoQ
我:寒風中,有一個人在大門緊閉的武館前拍門......

踢館01.jpg

沒想到我把這些對話寫到噗浪上後,噗友們熱烈(?)迴響!

噗友A的回應:
「結果掃地的阿桑丟了根破水管......」
踢館02.jpg

噗友B的回應:
踢館03.jpg

囧爸:幹!
有没有这么悲情啊 XD
我:背景畫的好辛苦,手好酸喔,畫囧囧都沒這麼認真~(擦汗)
囧爸:我一点都不感动 XD

幸好電話打了好幾天終於確定買到機票,雖然貴了一倍......
恭喜某人不用游泳回來過年啦!
(所以才敢寫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