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聽我媽說的。

阿嬤說出去玩囧囧在車上想睡覺時,
他常常會邊摸著囧囧的頭邊說:
「我的小囧囧」、「我的小可愛」這樣來哄睡。
結果,某天阿嬤在沙發上閉目養神時,
囧囧突然爬過來,伸手拍阿嬤的頭說......

小阿嬤01.jpg

我:很感動吧哇哈哈哈哈哈?
阿嬤:感動不起來,因為太肉麻了>_<

後來某次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等上菜時囧囧突然笑盈盈的對著阿嬤說......

小阿嬤02.jpg

XDDDDDDDDDDDD

最後是前兩天發生的事。
囧囧有玩臉書上的路行鳥養成遊戲,
當時他在商店看到裝備,一看到這頂頭飾......

小阿嬤03.jpg

「咦?阿嬤的頭髮耶!」

媽我對不起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滿地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