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久等了各位~(也沒人在等你吧)

不能在這邊發表的稿子終於交出去,
blog也荒廢得差不多了XD
先說件前陣子趕稿時發生的趣事吧。

因為白天得陪囧囧,我只有等他睡著或跟阿嬤出去時才能趕稿。
不過偶爾會碰到靈感泉湧的情況,
只好隨手拿些東西讓囧囧玩,趁機畫圖。

某次我拿了一疊blog的舊圖稿給囧囧,然後在旁邊拼命趕稿。
他看完後丟了滿桌,結果晚上去收拾時赫然發現......

他在我沒畫五官的角色上加了眼睛XD

例如,原本是這樣:

001.jpg   

經過囧囧的手就變成這樣:

002.jpg           

我這才想起來他在看那些紙稿時有說過:「馬麻你都沒畫眼睛!」

後來把散亂的紙稿都整理好之後發現......
被加眼睛的有好多張,還都是貓眼orz
雖然朋友們稱讚囧囧很有才能,可是貓眼看起來很可怕啊......
從此之後只要我抓零碎時間在打草稿時被囧囧看到,
他都會很認真的交代:「馬麻,你要記得畫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