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跟囧囧約定三件事。
1今天陪他到外場遊戲時間結束要進教室時我再走。
2中午不想睡也不要哭,拿衣服躺著休息就好。
3下午如果要上英文課,我五點半去接(請老師教他看時鐘)

昨晚還說要去幼稚園,今天早上就改口不想去了。
「今天禮拜二?那就不用去幼稚園,去阿嬤家就好了啊~」
當然被馬麻駁回=w=
不過還是自動吃早餐刷牙換衣服準時出門。

今天玩的時候和同學有多「一點點」互動,
不過主動找老師講話的頻率更高(囧囧應該比較會跟大人互動勝過同儕吧)
玩好準備進教室,囧囧自己穿室內鞋後跑來對我說:「好~你可以走了~」
還笑著送我離開......第一個約定有遵守!\^o^/
朋友:不是笑著說「好~你可以退下了~」?
我:其實口氣也差不多了= =


因為有試上英文所以五點半去接,還在上課,看起來頗能適應。
老師說今天完全沒哭,午睡也拿著衣服乖乖躺著就睡著了。
不過囧囧果然愛講話,老師講故事時他一直想發表意見XD;
還有囧囧大概是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喜歡同學帶領他。
今天還照老師的吩咐帶同學去吃飯,都不知道誰才是新生了:P

有次的點心是紅豆燕麥粥(一聽就知道囧囧不吃),
老師一盛好他就準備蓋蓋子放進袋子(你要外帶啊XD)
後來不甘願的用湯匙「一顆一顆」吃,不過還是有吃完。

英文老師也說沒想到小班生而且才第二天上課,居然可以這麼進入狀況。
不過去接囧囧時他說幼稚園和英文課都很好玩,也不急著走還要我唸書,
回家後又改口不要去幼稚園和英文課了XD
嚴重懷疑是因為不能去阿嬤家......
身為一個CEO,朝令夕改也是很正常的嘛(煙)

所以第三天的約定。
1明天要再早一點讓馬麻走(原本希望外場時間開始就走,他不答應)
2老師講話時不能插嘴,要舉手等老師叫了才可以講。
3點心或飯一定要吃完,不喜歡可以請老師盛少一點。

不過在溝通2時囧囧:「我會自己擦嘴!」
......不是那個擦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