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1點約定原本是老師說再5分鐘要進教室時馬麻先走。
早上起床因為喉嚨很痛,就跟囧囧商量到幼稚園後我念本書給他聽,
然後我先走去看醫生,囧囧答應了。

到幼稚園後他拿書出來(還有同學跟他說書不可以拿出來,兩人小搶了一下:P)
才念一頁大家就開始玩。
我問他要唸書還是要玩?要玩,就把書放回去讓我走了。

看完醫生回來約9:45經過幼稚園,外場遊戲區已經關燈(今天比較早),
也還沒吃點心,應該是在教室上課,沒聽到哭聲XD

老師說今天午睡起來小哭了一下,其餘都很好。
不過去雲門一開始就哭了大半場......結果連哭兩星期XD

其實今天剛到雲門時囧囧還超有精神滿教室亂跑都沒問題,
所以應該不是太累而是分離焦慮吧。
一上課就開始哭,哭了大半堂課,真的下課後又只顧看書讓我在門邊等半天XD
重點是下課後囧囧還會拼命阻止我跟鈴玲老師講話XD
(所以老師隔天下午打電話給我了嘿嘿~)

有朋友說小孩子的反應真有趣,我才想到有件事忘了講。

去雲門路上我跟囧囧商量:「等一下你上課時我先出去買三明治,
等你下課就可以一邊唸書一邊吃三明治好不好?」
囧囧直接駁回:「不要!我要馬麻在外面看!」

會想這樣做是因為雲門下課六點半,囧囧又常要唸書再玩一下,等離開再吃晚飯太晚了。
不過被他駁回後來上課又大哭我當然不敢走,昨天就沒有去買。

 
睡前閒聊時我就問他:「今天上雲門為什麼哭啊?」
他不講話。我再問:「是因為太累嗎?還是肚子餓?」
他突然跳起來大聲說:「肚子餓!」然後轉頭罵我:
「馬麻都沒有買三明治給我一邊唸書一邊吃!」

「是你不讓我出去買三明治的耶還敢說!!」(拖來打屁屁)

然後囧囧又說明天不上英文課,又很肯定的說喜歡英文老師......
真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