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天是幼稚園的萬聖節活動。
老師佈置了鬼屋,小朋友要拿手電筒進去找自己的糖果。

2011/10/28 星期五 睡前主動說要寫

萬聖節的鬼屋不好看,
蔡老師打扮的鬼也是不好看,
蔡老師打扮的是吸血鬼。

那個吸血鬼我不喜歡,
因為我們出來外面休息的時候吸血鬼還在看我們!
因為是在看看誰在哭,我害怕的在哭,老師有秀秀。

然後我的糖果是軟軟草莓巧克力和草莓餅乾,
袋子是藍色的娃娃袋。
高奇緣(同學名,音譯)的糖果在鬼手上,
中班老師說:「快點拿好!拿好之後就趕快出去,不然會被鬼發現。」
我怕得都想出去,綠色臉的爸爸就幫我開門。(去幫忙攝影的家長)

有兩個門,一個是進去的門,一個是出來的門。
馬麻來接我的時候我都還不走,
兩個10分鐘又加一個3分鐘。(還要玩10分鐘兩次、再玩3分鐘一次)
              (第一次去接他等了半小時,我還先把東西拿回家放第二次去接=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