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上週囧囧感冒,雖然不嚴重但晚上會咳到睡不著,
所以整週都請假沒上課。

2011/11/15 星期二 洗澡前

今天今天都漂亮。

上個禮拜我沒有去學校,因為我生病啦!
有咳嗽、鼻涕,然後有痰。
現在只是咳而已。

我在學校吃飯的時候啊~
吃綠碗飯的時候啊~(應該是下午的點心)
突然想到一種水果......粉紅色的......(開始猜猜看)
它是火龍果!
我就想到馬麻平常沒有買火龍果給我吃,(其實買過,他不愛)
還想到馬麻。(問他想到馬麻時心情怎麼樣?)
心情還是很開心。

小魚兒今天也是很開心。

剛剛念「今天是什麼日子」的書。(囧囧說那個「子」他要自己寫XD)
這個檸檬汁真好喝。
這個木頭寶寶真好玩。(雲門的木頭人偶)

陳雨軒(音譯)也是我的好朋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