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養小喵後為了安全,我ㄧ直不准他進廚房,更不准上流理台。
不過想也知道怎麼罵都不會聽話...
有次就故意抓他去靠近爐火(當然有保持安全距離),
讓他知道這個燙,很危險,後來就比較不敢跳上流理台。

正當我在慶幸這方法有效時,突然覺得小喵看起來好像怪怪的,
原來的長相是這樣:
    
眉毛和鬍子都是白的,平時省略沒畫,
後來仔細觀察了很久才發現究竟是哪邊出了問題...
   
只好幫他把Q起來的部份剪掉XD

不過小喵來的時候我已經懷孕了,
即使他違規應該要抓來打屁屁,我也沒辦法追著他跑,都是由把拔出馬教訓。
幾次之後小喵就學會「在把拔面前不能違規,在馬麻面前就沒關係」...

某天我在煮飯,他又趁機溜進廚房玩塑膠袋,
當然很生氣的吼他:



不過他根本無動於衷,連看都懶得看我ㄧ眼-___-
這時靈機一動......



他居然尖叫一聲,馬上衝出廚房......

這太過分了!!
這比你偷進廚房更讓馬麻生氣啊!!

原本想說生產後一定要給他好看,
沒想到照顧嬰兒比懷孕更累,更沒精神追著他跑,
所以現在小喵喵依然視馬麻威嚴於無物......

沒關係!等囧囧會爬你就慘了!=口=@m

==
像這次把拔出門也是,
第一天小喵整天都乖乖的,等到晚上大概確定把拔不會回來了,
馬上開始進臥室進廚房上書桌......
短短一小時就把該違規的都違規光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