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晚上,囧囧已經上床躺好,
我想到有些洗好的衣服還沒折就叫他等一下,
然後把衣服抱過來整理。

睡癖01.jpg 

細肩帶背心,發現!!

睡癖02.jpg 

就看他很專心的玩那件背心。

把剩下的衣服整理好之後我也躺下來,
囧囧馬上過來要找我身上的肩帶XD
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我要蓋被子啦!
跟他盧了好一會兒,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去玩那件背心......

然後就順利睡著了!@口@!

睡癖03.jpg 

萬歲~
萬歲~~~
我一直在擔心如果冬天還得穿細肩帶睡衣要怎麼辦呢><

這幾天睡覺時他也是盧一會兒就回頭去玩背心然後順利睡著,
真是太好了(拭淚)

不過偶爾半夜醒來時還是會發生這種事啦。

睡癖04.jpg

 
睡癖05.jpg 

非禮啊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