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10/11,囧爸終於又能回台......

是的,這篇po出來時囧爸已經收假回去了,
整整三星期沒更新blog,你就知道他回來我有多忙= =+

首先一定要強調的還是--囧爸的肚子不見了!!
因為在大陸太操,半年瘦了快10公斤,
台北的同事因此沒人肯去大陸支援XD

然後這次囧囧超黏把拔,進門沒多久就...

回台01.jpg

趴在把拔背上睡午覺(心)

看起來很溫馨,不過背上壓著一個10多公斤的娃娃......
所以等囧囧睡熟拍照存證後就趕緊把他抱下來。

之前提過囧囧視訊時會說:「把拔頭亮亮~把拔頭髮沒有~」
但這次把拔回來坐在沙發上休息時,
囧囧爬上椅背,坐到腦袋後方......

回台02.jpg

回台03.jpg

真是有夠狗腿......

雖然囧爸能回來團聚我也很高興,
可是他老愛亂教囧囧一些有的沒的。
例如某天我忙完想說有把拔陪囧囧,就悠哉地帶著雜誌進廁所,
沒想到才坐下沒多久就有個小人咚咚咚咚跑進來,
小心翼翼站上放在旁邊的小板凳......


回台04.jpg

 回台05.jpg

我這才想到剛洗碗時似乎有聽到......

囧爸在教囧囧怎麼按沖水鈕!!

該死的老公!
旁邊有個滿臉笑容充滿期待的傢伙一直盯著看這叫我怎麼大得出來啦(翻桌)

所以不能怪我這三星期老是在問:「你什麼時候要回上海?」
這一切都是囧爸的問題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