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囧跟小喵的互動嘛......老實說乏善可陳,
因為小喵對囧囧很警戒,即使正在跟我討摸摸,
一看到囧囧靠近就會變得很緊張,囧囧才伸手就馬上跑掉,
搞得囧囧偶爾摸到一下都會特別跑來報告:「摸到小喵了!」
有沒有這麼悲情XD

比較有趣的大概是前幾天囧囧看到小喵在舔毛,
就問我...

vs小喵01.jpg

vs小喵02.jpg

他真的抬腳就要去蹭鼻子......筋骨軟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而且小喵是舔前腳你抬後腳幹嗎!?

再來就是......

vs小喵03.jpg

小喵抓沙發時囧囧會喝止他(當然是學我的)
我還記得小喵第一次被囧囧吼時一臉驚訝的樣子XD

還有前兩天酷樂來借住,
剛到時很緊張,不斷做出威嚇的動作,
我們就跟囧囧說:「酷樂兇兇,還不可以摸喔。」
囧囧也很能理解的樣子,一直遠遠等著。

後來酷樂開始探索環境時可能嚇到小喵,小喵也露出牙齒威嚇。
當下囧囧只跟我說:「小喵也兇兇耶。」
之後依舊很正常的洗澡、刷牙、念故事書之後睡覺......

晚點我上床時吵醒囧囧,可是他也沒吵,
兩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我想他應該沒多久會再睡著,
就沒去理他。

 vs小喵04.jpg

vs小喵05.jpg

原來他很在意<囧>

大概沒想到平時見到自己就躲的小喵也有這一面吧......
目前他們比較有趣的互動(真的有「互」嗎?)大概就這些了,
其實囧囧不會欺負小喵的,也不知道小喵為什麼這麼怕他,
如果哪天小喵主動跟囧囧討摸摸我再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