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最近很喜歡玩點菜、煮菜的遊戲。

某天晚上SKYPE時囧囧照慣例(?)不理把拔只顧玩。
(因為會擋到所以圖中都省略NB)

煮菜01.jpg

端上剛煮好的青花菜和馬鈴薯,然後在我背後摸來摸去。

煮菜02.jpg

終於開動了,囧囧吃馬鈴薯,馬麻吃青花菜。

煮菜03.jpg

囧囧呆了一下之後居然......

煮菜04.jpg

煮菜05.jpg

你不肯吃青菜的時候我也沒這麼兇吧!?=口=

所以馬麻就哭了~

煮菜06.jpg

平時囧囧哭鬧時我都跟他說:「不可以用哭的,好好講。」

結果他連我的台詞都學去了......

最後我跟囧爸一致同意--
萬一底下真的有嚕嚕和歡歡,丟給囧囧管就好了XD

<想像圖>
煮菜07.jpg

不知道嚕嚕、歡歡是誰的請看這篇最後一行:
囧到一個不行的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