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內有「我知道自己已經夠輕鬆了可是人就是不知足」的情緒抱怨,慎入!



=本篇無圖警告分隔線=本篇無圖警告分隔線=本篇無圖警告分隔線=



除了想找機會丟下囧囧單獨出去透透氣外,
我覺得更要快點找時間丟下那個笨把拔......
                                                                               
囧囧那邊很簡單,就是我又因為壓力累積到一定程度,
今天早上哄了快一小時她還不睡就不想理了,
放著她在旁邊哼哼哼哼,
結果當然越哼越大聲,最後開始哭,
我已經累到氣到不想管,就用被子蒙著頭躺在旁邊,
終於那個當把拔的被吵醒過來了......
好啦我知道他也是體貼不過......實在是有笨到,
他只稍微安撫一下囧囧,然後就坐到我旁邊「努力」安撫我......

啊你難道看不出現場狀況與其花一小時安撫我
不如把囧囧抱走半小時讓我好好哭一哭或睡一下更有效嗎!?

後來他還跑去關窗,我(哭一半受不了只好從被子裡探出頭)說這樣太悶,
他還回:不會啦~
廢話我可是穿著睡衣蒙在被子裡哭誰像你脫得精光坐在床邊當然不會悶!

搞到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爬起來洗臉刷牙,
一邊還在想等下換好衣服要直接摔門出去買很多零食飲料......
後來雖然沒出去,但我真的把家裡有的零食都翻出來擺了一托盤開始吃,
還弄了杯淡酒......沒想到老公的笨事還沒結束!
他在旁邊剪完指甲後拿掃把來掃地,
也沒注意我杯子就在旁邊,掃把就在上空揮來揮去......
剩下的酒我也不想喝了-_____________-#
然後他再幫我按摩放鬆一下(這邊是要稱讚啦),
大概覺得狀況算是解除了,
就快快樂樂(?)的照預定出門去剪頭髮......

所以我在情緒崩潰(而且還沒崩潰夠本)後不到兩小時內,
又再度面臨只有我和囧囧兩個人的窘境......

有些人的腦袋果然是除了工作時間外全部都關機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