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要可以獨立成一個目錄了XD

先前某天身體不舒服,想趁囧囧午睡時休息一下,
把他抱上床後我就在旁邊躺,
結果囧囧還不想睡一直玩手機,
我嫌吵硬把手機拿走,他當然就生氣了。

那時我已經累到有氣無力啦,
只好閉著眼睛哄他:

機車601.jpg 

平常他都會馬上伸手過來,
但是那天等了一會兒,才有個東西放到我手上......

可是觸感不對啊。

我很勉強的睜開眼睛一看......

機車602.jpg 


你這小鬼什麼態度啊!(怒全滿)



==

 順便報告上一篇拜拜~的最新發展。

 昨天吃完中飯後要帶他出門,結果就聽到:
 「水水拜拜~奶茶拜拜~」
 不過忘記跟吃剩的饅頭說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