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囧囧很愛講拜拜~

聽我媽說去他那邊玩,要走的時候一直舅舅拜拜~舅舅拜拜~
好不容易滿意了往門口走,想一想居然又折回去繼續拜拜,
拜到我弟根本不想理他XD

某天要出門正在幫他穿外套時我順口說:

拜拜01.jpg 

結果我去拿包包時就聽到......

拜拜02.jpg 

跳針啊?=_=;;;

而且這些拜拜還會進化......

拜拜03.jpg 



目前最新發展是昨天到我媽家時的:

「1拜拜~1拜拜~」
「2拜拜~2拜拜~」

(12是指上有數字的玩具小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