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2,第二次跟囧囧去游泳。

不像之前喜歡套著脖泳圈游泳,
這次他比較喜歡在淺水區「走」,
還有把泳鏡丟到水裡再用腳腳撿,
還有叫我沉下去吹泡泡給他看......

這次趁著阿公不在,玩了「把囧囧丟到水裡」的遊戲。

游201.jpg 

我先在水面下待命,阿嬤放手讓囧囧掉進水裡後馬上抱起來。
他下水的瞬間會閉眼睛接著睜超大,就像這樣。

游202.jpg

游203.jpg 

超好玩的表情,可惜沒辦法照下來XD
雖然囧囧不喜歡但也不怕,所以玩了好幾次(大人喜歡XD;;;)

這次一樣哄半天才肯起來。
吃完晚飯他又喝了一整瓶果汁,
接著挺個超大肚子往我身上一躺,手在後腦交叉......

游204.jpg 

本來還擔心囧囧玩累了半路想睡會歡,
沒想到他一路跟我辯小星星的歌詞。

一開始是英文版(黑字是我,紅字囧囧)

游205.jpg 

後來改辯中文版...

游206.jpg                                                                                

雪隧快走完時阿嬤笑說:「該不會持續到台北吧?」
結果真的辯到台北......

題外話,當天我們下午4點出門,
下水玩了一個多小時,9點半回家,
結果囧囧居然還在床上滾到12點多不睡覺!
到底哪來的體力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