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件囧囧的無俚頭小事。

<1>
平時看到囧囧揉眼睛我都會出聲制止,他也都很聽話的馬上停手。

某天晚上囧囧想睡又在揉眼睛。

揉眼睛01.jpg

揉眼睛02.jpg

也不知道是誰教的,
總之從此以後他揉眼睛一被制止就會「這邊可以!」轉去揉額頭,
難怪額頭這麼禿(誤XD)

<2>
看育兒書說跟小朋友講話時應蹲下,注視他們的眼睛以示尊重。
我很贊同這個觀點,從囧囧會站之後就一直實行(罵人時除外XD),
至今都沒想過會有什麼問題。

囧囧兩歲多的某天我照樣蹲下要跟他講事情。

不要過來04.jpg

不要過來05.jpg

他出乎意料之外的反應害我一愣就忘記原本要說什麼,
不過還記得他當時一臉「馬麻到底要說什麼?我在聽啊」的表情XD

類似的情況還有照相時,
因為要幫囧囧照相大多得蹲下,
可是最近他看我蹲也會跟著蹲......
還有這陣子去公園時他很喜歡拿相機去(假裝)拍照,
果然也是先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