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受好評(?)的機車囧系列又來了!

天氣熱了之後家裡難免有蚊子什麼的,
某天我正忙著煮飯時囧囧說他腳很癢,
我就從臥室拿了萬金油幫他擦,之後順手放在餐桌上。
一會兒眼角餘光瞄到囧囧從臥室走出來,
東張西望的好像在找什麼。

機車1301.jpg

他「喔!」了一聲從餐桌上拿下來,一邊擦一邊說:

機車1302.jpg

題外話:
他看到上面這張圖的原稿時還問我:
「這個馬麻在做什麼?」
我很認真的考慮過要不要跟他說實話:
「這個馬麻想拿菜刀砍你啊~」

當然最後沒說啦XD

另一次是去上跳舞課,因為出門時很匆忙,
到了教室後才發現忘記帶舞鞋。

我對一直在旁邊等著要換鞋的囧囧說:
「馬麻忘記帶跳舞鞋鞋了,今天先不穿好不好?」

機車1303.jpg



怎麼覺得囧囧越大好像就越欠揍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