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平時下班後習慣去行天宮拜拜再回家,
工作上碰到問題時也常會去擲筊。
據他說很靈驗,只要恩主公答應保佑的問題最後都能順利解決。

確定懷孕後我們也去了行天宮,路上就跟把拔說:
「等一下要請恩主公保佑我懷孕順利,小孩健康喔。」
把拔很高興的回答:「沒問題沒問題。」
然後就去拜拜了。
拜完由把拔擲筊,第一次就是聖杯!
就看他高高興興把筊放回去,轉身拉著我的手就走。

我邊走邊問:「你剛剛跟恩主公求什麼啊?」

  
「我剛問恩主公是不是女兒?祂說是耶~」

..........
....................
......................................
「那保佑我懷孕順利的事呢?」


啊個頭!!
還好後來也是第一次就聖杯,
不然行天宮附近可能會發生家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